close

氣   氣     氣死啦~~~

我只不過認識學長幾天而已,怎么會任由他擺布了~~

很背啊~~~

他只是幫我修了一下筆記本,我覺得有歉意就醬請他吃東西,怎么知道那才是惡魔的開始。

 

他每天晚上都要我出去陪他吃東西,我最討厭晚上上街的了,他就每天晚上打點電話來叫我陪他吃東西。

啊~~~如果我say  no的話,又威脅我講  以後我們不要見面啦  

最可恨的是   他老是以自己為中心   霸道到要命    簡直當我是他的奴隸

還要隨傳隨到的那種      有一次我不想接她的電話       他就對我發飈

  啊~~~我真的快瘋啦~~~

今天還要我陪他去逛街    還要特地賣便當給他吃~~~··

啊~~~~~··世界上怎麼有這種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