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居然有人向我求婚~

呵呵~

當然我也當是玩笑一樣一笑帶過~

我還很納悶~我才19歲~要我現在結婚的話~我想我一定會瘋掉~

我的夢想還沒有實現~人生現在才開始~要我在婚姻的墳墓中困死嗎~

每個人都是那樣自以為是~每個人都想決定我的人生~

姑姑天天要我去相親~

伯父要我放棄學業去幫他的忙~

就連剛認識的男生都想干涉我的自由~

難道他們就不想聽聽我心裡想說的話嗎~

我就像洋娃娃一樣任他們擺弄~

不~我想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

對所有想控制我的人生的人say no~

我也有自己想要去做事~

我要勇敢的去追逐我的夢想~不再去在乎誰誰誰的眼光了~不再去按照誰誰誰的期待去做了~

我的人生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