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的是幸福的稍縱即逝,難過的是愛情的背叛,難過的是友情的虛偽,難過的是親情的無力。

       曾發夢坐著時光機回到以前,回到以前純真的時代,回到那辛苦但又努力拼搏的讀書時代,回到有好朋友包圍我的時代,回到為愛情愛情勇往直前的時代,

       回到陪著爸爸媽媽數星星的時代。

       高考失敗后,爸媽就把我送到所謂的貴族大學讀書,我離開我最熟悉的地方,離開我最愛的家人,離開我如親人的朋友。

        我也因此放棄我4年的感情,畢竟大家已經不會再有交點了。

         現在真的感覺到無能為力

         感覺到很受傷

         我很想我的爸爸媽媽,我真的很想陪在他們身邊,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減少對他們的思念。

          大學的朋友,表面上看似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卻不是真心的朋友,他們自己有自己的盤算,自私虛偽的程度足以令人噌舌,

          她們每天都以大小姐的姿態去訓斥別人,每天都在斤斤計較,每天的每天都在相互比較,相互炫耀。

          愛情,現在對我來講更是荒誕的名詞,每個男生都是看女生外貌的,愛情對他們來講只是消磨時間的 工具而已,真的是僅此而已。

          於是我也學會了帶上面具做人,可是現在真的很累   

          沒有人會懂我的寂寞~~~

          我的快樂~~似乎全部被剝奪了~~

          我變得不像以前的我了          以前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為朋友付出一切的一切的我       已經徹底消失了

          現在的我變得很冷漠              變得對什麽事都漠不關心    

           我也曾想過放棄讀大學         因為我真的討厭虛偽       討厭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