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小趣事

1.家離市區真的很遠,連便捷的交通工具都沒有,況且我又不會開車,於是我就騎 著腳踏車出去,不過我真的太弱了,居然還會迷路~~~~~哎 只好打電話求救, 後來才跌跌撞撞的晃了好久才找到出去的路。 回家的時候更糟糕,我簡直不知道身在何處,身旁全是綠油油的田野,連半個人 影都沒有,這真的把我給嚇壞了,沒辦法了,只好硬著頭皮沿著路走,可是騎著 騎著就是路的盡頭了。那時候真的有想哭的衝動。可是我聽到有腳踏車的聲音, 啊,我想我有救星啦!誰知道,我轉過頭看,是個只有六七歲大的小男孩,啊 我們面面相覷,最後。。。。。夕陽西下,有兩個可憐的小身影在相依為命。

2.為了見久違的同學,~~~~(>_<)~~~~ 我居然做出了大膽的舉動。就是爬墻出去 我把手信丟到花園的外邊,再仔細的視察周圍有沒有人,免的讓人看到我爬墻的 傻樣。就爬啊爬,可是爬上來就不敢跳下去,我真的巴不得我的腳能再長一點, 我就在花園的圍墻上掙扎了許久,才決定跳。哎爲了同學真是豁出去了。

3.妹妹好皮哦,把我的手機藏好,要我和我的手機捉迷藏,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沒把這 當回事,之後我想用手機時,嘻嘻,我也蠻聰明的,用另一隻手機打那隻手機的號碼 (*^__^*) 嘻嘻……我就聽著手機的鈴聲去找我的手機…… 啊 …… 猜 我的手機在哪裡 汗 竟然在冰箱裡面

4.我送湯給我可愛的妹妹,我在學校的正門口等她,可是下課了,也不見她,打電話給 他才知道他在後門等我,我就大嘆後門很遠啊,走了大概5分鐘,終於到後門了,可是 都沒有半個人在哪裡,我又打電話給她, “你在哪裡啊” “我在後門啊” “我也在啊 可是看不到你” “啊 你在哪個後門啊 ” “我在後山的後門啊” 一陣狂笑聲 …… “神啊 我在大門口的左邊的那個後門啊 ” 嗚嗚~~~~(>_<)~~~~ 原來我又走錯路啦,害我繞了大半個學校,可是那也是我的母校啊 我真是很笨啊,氣死啦,又要往回走。

 5.情人節的那天,妹妹又在炫耀她的戰績 其中最讓她到處炫耀的禮物是 99朵玫瑰 和鉆石戒指 真是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