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的回憶

 

初三第二學期開學時,無頭蒼蠅的我,正在尋找我第二學期會在哪班呢。經過人山人海萬馬奔騰式的推拉扯捂,幾經辛苦,我終於在這像刀山死海般脫穎而出。咦?找到了,原來是在7班我啊!咦咦? !找到班後,在班的門口旁既然也有一份名單? ! !暈死,早知道就不用擠得那麼辛苦了。我走近去再認真看看名單上的人,看我有多少人是認識的。忽然,我在名單上看到一個很讓我感到驚訝的名字!排在第13號? !她。也是我生命中出現的她。看到她名字的時候,那刻我是怎也不相信是真的,之後見過面,讓我不得不信了。為什麼?我會這麼驚訝?很簡單,因為我早認識她,通過我老朋友嘴的講述的…

那件事還要從初二說起呢。從小學到初二,我和他一直都同在一個班上,他?叫薛明浩。初二時,他常要我放學陪他。陪他做什麼?就是陪他放學後在欄杆下偷看一個女孩咯。他說,他暗戀那個女孩很久了,記得當時,他還很濃情別意地望著藍藍的天空對我講述的。說,他小學學前一年級的時候就和那個女孩同班且同位,那是,浩他的成績是比那個女孩的成績好些的,之後,分班了,那個女孩的成績好像越來越優秀,而阿浩就,哎。當時我在驚嘆,那個女的也和我曾同一所小學?可能小學時,班上有多少個同學我都沒有留意過吧。當時我看阿浩越說越表現出喜歡那個女孩,我都出雞皮了。又出於他的真情,所以我之後一直陪他,其實,放學也好有個伴,回家有照應嘛。當時我也留意了下那個女孩,陪阿浩。覺得她,挺男孩子頭的。哈。回過頭來看看阿浩嘛,樣貌還是不錯,就是衣服和髮型很不行啊!隨後,我就建議他重新打扮自己,經過幾個星期的改造,一個新生的陽光男孩出爐了,看到他那陽光的樣子,我算是欣慰了很多。之後,我見時機成熟了,就慫恿浩他給那個女孩寫信表白,還附加地對他說,就憑現在的他,成功率可是很高的喔(本意是想給他點信心的,可卻,我對他們的了解畢竟是太少了)!意料中,他寫過去了,幾天下來,浩對我說,她回信了。但,當時我看浩他的表情,我就知道,他的失落感告訴我,很不如意(現在的我,是能理解當時他那刻的感受的)。信上說,那個女的也一直當浩他是親哥哥看待(多麼有水平的回复啊)!我記得,當時浩他傷心了很久,真的是聞著傷心,感傷異常啊。中考後,浩他好像出去讀書了,不記得是廣州還是別的哪裡。讓我最記得的是,初三近畢業時,他找到我,對我說想高價買我班的畢業照,因為她!我對他說(也明白他的用意),她當時沒有出席(我當時出席了,也沒有照就走了,也是因為她),她的生病還沒有好,所以..。我看的出浩他那失落而又強行掩蓋的表情,他的心是那麼的痛,很是掙扎。多年過去,每當我拿起那張初三的畢業相,那裡雖然沒有我,沒有她,也沒有浩,可每次看,都讓我傷感好一陣子…                                                                                                                                            


                                                                                                      故事完

   女孩的回憶

     
那個13號的女孩真的很壞,她根本不知道浩喜歡她那么久了,而且是長達十年的愛戀,她只知道她的同學把她的照片全部拿走了,還經常哄她去照貼紙,還講照片會賣到很好的價錢,當時的她也是半信半疑,直到今天她才知道明白,原來她的校卡,學生證會離奇的失蹤,是因為被別人拿去賣了。然而那封給浩的回信,她也忘記是寫什麽的了,她那時只知道要和浩保持距離,因為她的爸爸和浩的爸爸是生意的對手,所以那時的她聽媽媽的話,少和他來往。這也是浩不知道的秘密,畢業的時候,浩他離開了這個城市,帶著遺憾的心情離開的。而那個女孩高中的時候,還聽到同學提到浩的事情,講浩真的好傻好傻,爲了看那女孩上體育課,還自發舉手,講自己很想睡覺,所以想站著聽課。就是那樣,他每次都傻傻的站一節課,只爲了看那女孩一眼
… … …

 

那個女孩真是糟糕透了,她很喜歡很喜歡一個男生,但男生不接受她,所以她為了氣自己喜歡的男生,所以和浩的好朋友在一起了,到最後,那個男生沒有利用的價值,女孩又狠狠的把他甩掉了。

 

也許在愛情的國度里沒有對或錯。但是13號女生真的傷害了許多喜歡她的男生,她總是自以為是,這樣做是最好的。然而她真的很後悔,她也不想傷害任何人,她沒有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總是對自己的情感拖泥帶水,一再的踐踏別人的愛。到最後還是讓別人去替她收拾殘局。


不過世界上真的會有報應這回事,她很喜歡很喜歡的那個男生,他從頭到尾都沒有愛過那個女生,只是爲了炫耀他的本事,才會和13號女生在一起的。然而那個女生也笨笨的等了他4年,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