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格友(特別是David和willy):

                    對不起哦。。。

    因為我的部落格生病了。。。  我回覆不了你們的留言。。。

    上你們的部落格也沒辦法留下我的足跡。。。更不用說是留言啦。。。。

    哎。。。真是。。我輕輕的來了。。又輕輕的走了。。。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啊。。。

    不過來過我部落格的。。。我都會去瞧一瞧你们的部落格哦。。。

           (*^__^*) 嘻嘻……

           如果真的有事情找我的 請記住我的msn

                                 liweiyu2000@hotmail.com 

                                                                          谢谢哦

                                                                                                                               鱼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