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麻吉电聊的时候,我还在炫耀说,我宿舍有洗衣机,不用自己亲自动手洗。。。。哈哈。。。

     谁知道。。。我可爱的洗衣机就立刻罢工了。。。。》—-——《

     啊。。。。。啊。。。。怎么办啦。。。可爱的洗衣机。。。拜托。。。你动一下好吗。。。。不可以那么懒惰的。。。

     55555555T__T

         谁可以救一下我啦~~~~~

         洗衣机~~~拜托你不要耍小脾气~~~~~行么~~~~我认错啦~~~

哎~~~~郁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