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记事

时间;2008-11-19

地理位置;宿舍(男生的宿舍在女生宿舍的正对面。。。。距离100米)

活动;看流星雨

 

 

1200   宿舍的灯已经按时关了,因此每个宿舍都点着小灯坐在阳台,期待着流星的出现

        

         此时。。。男生的鬼哭狼嚎的声音打破了午夜的寂静

                 

男:     

“美女。。。出来看流星咯”

                               “呼呼。。。”“我们一起看啊”

         一阵骚动。。。

                

 女(室友):

                              “好啊~~对面的帅哥~~~一起看吧~~~”(轻声细语)

         宿舍的人都在阳台哪里~~~傻笑~~~

         这时有一道白光掠过。。。男女齐惊讶。。。又一阵骚动。。。(哎~~~不要以为是流星)个个人都飞快的躲进了宿舍。。。(是大大粒(学校领导)的大口灯在哪里寻找不坏学生的身影)

         恰巧。。。灯光就投向了我们。。。我和室友到处乱窜~~~结果还撞到一起~~~最后笑着溜回宿舍。。。

    

 

 

        之后一直有这样的声音

                                  有流星啊。。。快许愿啊。。。。”

          

100    麻吉的电话打来了~~~~(*^__^*) 嘻嘻……~~~相约看流星雨~~~不过在各自房间的阳台上看。。。

         通话ing       抬头ing       

                                头都抬到累ing

                                              天上的星星屈指可数啊~~~

                                                                  无言啊。。。

130   对面的屋顶有了几个神秘的身影。。。

        他们傻傻的拿着手机的,借着手机的灯光。。。。在装着流星。。。

                        那时候我一直在想。。。。他们会不会像抛物线那样下坠呢

                                                      无言。。。。

                    男:

                       “哇。。。好多流星啊~~~~

                               “不是啦。。。我们在拍”流星花园”啦”

                                                  笑场。。。。

200               男:

                    “美女。。。你站那么久。。。你不会累吗” 

      (*^__^*) 嘻嘻…(他们在喊我)

…因为一直和麻吉聊天,都忘了站了都久~~                                 

230

                     男:(大喊)

                         “流星。。。我不看你啦”

                               “对面的美女。。。我走啦”

                                       68*****是我的电话。。。记得打给我哦”

                          “一定要是美女才可以打啊”

       ~~~他们终于肯回宿舍了~~~无奈啊~~~~天气很冷~~~~我都穿了两件外套了~~~

       但是流星还是没有出现。。。我的麻吉更可怜~~~~被我搞的都不可以睡觉。。。

 300

       ~~~失望啊~~~~     。。。困意上头。。。。

       不过在睡之前。。。我还是对着星星许下我的愿望。。。。

       我知道它一定听得见我的愿望。。。并且会帮我达成愿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