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跳蚤市场真的很热闹。。。

   活动办的如火如荼。。。人也超很多的。。。

 

可是正当我在台下看着节目的时候,就被SSC的人员带走了。。。

 

有点莫名其妙。。。他们要我和工作人员一起站在后台哪里。。。不让非工作人员进入后台。。。

 

我就那样傻傻的站了一个小时。。。(我也有向他们解释。。。我不是SSC的成员。。。况且我也没有工作证啊。。。。可是他们都不听我讲。。。就是要我乖乖的站着就对了)

 

不过正当我站了足足一个小时的时候。。。有一个是信管系的同学(我见过他)。。。他走过来。。。他要我带他去跳蚤市场买东西。。。

 

(*^__^*) 嘻嘻……我就想这是好机会啊。。。我就可以有借口不用守在这里了。。。于是就爽快的答应了。。。。就和SSC 的人撒谎说,同学来找我去玩。。。就这样开溜了。。。。

 

谁知道。。。他买东西的时候。。。就一个劲问我喜欢什么。。。说要买给我。。。

害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在交谈中,我才知道他是我隔壁班的同学。。。

     

                 但奇怪的是。。。。。

                          

                                          他居然问了我一句真的很莫名其妙的话。。。。

                      

                                                           “你是真的喜欢女生吗”

 

 

 

 

啊。。。真是救命啊。。。。。

我自己都是女生啊。。。。怎么还会喜欢女生呢。。。。

难倒是我的性向出错了吗。。。。。

  

 

 

       他告诉我。。。。系里的男生都以为我是喜欢女生的。。。。

  

   

  真是拜托啊。。。。难倒我不喜欢和男生讲话。。。不愿意给电话号码男生。。。。就意味着我喜欢女生吗。。。

 

 

天啊。。。。。

 

                    真是无言。。。。

 

后来。。。。

 

他还要我陪他去买戒指。。。还要是情侣的那一种。。。。后来我都说不喜欢才肯放过我。。。

 

而且我买什么。。。他都硬要付钱。。。。(其实我不喜欢花男生的钱。。。哎)

 

 

害我好尴尬。。。那些老板都以为我们是小情侣。。。。

 

就连买奶茶。。。他都指定要。。。鸳鸯奶茶。。。。

 

啊。。。真是的。。。。遇到他的朋友。。。他都讲我是他的女朋友。。。(气愤)

              

              啊。。。。。不要啦。。。。

 

真是的~~~~~~~更要命的是。。。。我遇到了我的班长。。。他正在找我。。。还买了饮料给我。。。

 

见我和他一起~~~~~~还拿着奶茶```````

 

就偷偷的把饮料放在背后~~~~

    

   哎~~~~~~`

              真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

                          

                          呜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