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今天晚上来我的学校开演唱会

很多人都疯狂的购票  

最后~~~

     真的有很多人都买不了票~~~

     很不幸

     我也是其中的一员

     但是我却是不幸中的万幸

     我的同学——他把他的票让给了我

     还说  让我玩的开心点

 

不过~~今天晚上我并没有去看JJ的演唱会~~·

我在宿舍里   哭了很久很久

我真的很无奈

我最好的朋友欺骗了我

我昨天问她   去不去看JJ演唱会   她就故意转移话题   我还以为她没有票呢  就没有问下去

可是今天晚上部长打电话告诉我   原来我只要提前报个名字给他  我就可以以歌迷团的身份进入会场

还说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歌迷团之一     可是她什么都没有告诉我

真是无奈啊   我最好的朋友居然比不上我的泛泛之交啊

      最一般的同学都可以把票让给我

            为什么   我最好的朋友   却可以骗我

             难倒一个JJ的演唱会   会比我们的友谊重要吗

虚伪啊~~~~

            我哭了很久~~~

               哭泣友谊的虚假性

我们的友谊难倒就如此的不堪一击吗

虽然我们是在同一个部门干事      可是同一个部门就真的只有竞争   没有单纯的友谊吗

如果是这样   我愿意退出这个部门

 

可是谁又可以还给我一份友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