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終於有機會溜出來上網啦。。真是感恩啊。。前幾天還在為考試的事情煩心。。。
         現在又悠閒的有點不知所措了
         哈哈    不過考試的成績還是有點令人欣慰的   不枉費我的努力啊
         不過回想起前幾天進考場的事情   還是有點令人啼笑皆非
         因為考試那天我把頭髮都扎起來,而學生證的髮型卻是放下來的直髪
         老師看了我的學生證良久   我就有點納悶   問老師  “照片的不像我嗎”
         “的確不像”老師又繼續琢磨相片中的人是不是我    令人無語啊  
          下午的考試我又很不幸的遲到了   還遲到了20分鐘
           再之後的考試我又寫錯學號了
           考試似乎災難重重

 

          嘻嘻    幸好都考的很好    
          現在回到家    日子更休閒了
          尤其是剛剛搬到新家     而且家在郊區      真是的     我一度的在懷疑我爸爸是不是想困我在家 
          想讓我做宅女    前天為了出去玩    在街上等了很久都沒有可乘坐的交通工具
          之後  很無奈啊   居然要我騎著腳踏車出去  
          啊   啊   啊    我還迷路了      

          來到了  荒無人煙的田野上    那時候真的超級鬱悶的 
          連回家的路都不知道在哪裡   
          後來就只好打電話求救啦


          現在家里沒有電話   沒有網線  我簡直就是與外界斷絕聯繫
          去哪裡都要再三思考    我還要央求爸爸 可不可以載我出去市區 
          嗚嗚    現在真是困住的小鳥
          天天就是看電視   不然就是在花園玩小狗   不然就是練鋼琴
          好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