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像001.jpg 

超大  且很可愛哦  不過抱它回來的時候  就有很多人指指點點   

图像003.jpg 

來  對大家笑一笑

图像002.jpg

 

宿舍的小可愛們合照    “壹加壹等於多少啊”   “二”

嗚嗚  它們倒好  可是我卻沒地方睡覺了  令我頭痛了一個晚上  

哎   現在不驚感嘆宿舍的床真小

可是我還沒有幫它取名字呢

這有點傷腦筋

图像024.jpg

有宿舍的小可愛   當然還有家裡的大家庭咯  

還有幾個小寶貝太大了  所以暫且不拍它們 

嘻嘻  這都是我的最愛  

連著這沙發都是專門讓它們坐的  因為我的床是在裝不下它們

 

我想我可以開家公子小商店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