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嗚 。。。

   期末考的噩夢快到啦。。。日子開始忙碌了起來。。。

   雖然我的課程全都停課了。。。。但是還是有很多期末考察作業。。。

   嗚嗚  全都超難的  真是想上網down啊  可是  哎   

   誰叫我是乖孩子呢  還是乖乖的認命了。。。。

   嘻嘻  這次的網站設計我還是準備做我的偶像的網站   嘻嘻嘻   炎亞綸   哈哈

   不過難度還是有點高  現在還是要乖乖的研究一下課本 

   哎    拜托  老天啊  保佑我的期末考試千萬不要被當掉 

   不然補考的話  就糗大了

   嗯嗯   現在就去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