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3344.jpg 當當當。。。。。

新鮮出爐的火腿芝士雞蛋焗意粉。。。。

嘻嘻   這是我同學歷經千萬苦才烹調出來的意粉 。。。 

可是。。。看它的賣相真的。。。不敢恭維啊。。。

更糟糕的是烹調的過程真得是恐怖啊。。。差點就把廚房燒起來了。。。

因為她煮意粉的時候。。沒有留意到。。。火沿著鍋壁。。。燒到了意粉。。。後來還。。。傻到用剪刀把燒焦的意粉剪掉。。。咳咳

哈哈   到最後   這盤意粉還是逃不掉被倒掉的命運 。。。

因為真的沒有人敢吃這東東。。。。(*^__^*) 嘻嘻……

 

記得我以前煮面的時候 。。。

           我老爸一下樓。。。就捂住鼻子大喊。。。什麽東西那么臭啊。。。哎呀 。。。

我煮的東西居然到煮到臭的地步。。。

真是失敗啊  。。。

全家人居然都不敢在家裡呆著。。。因為太臭了。。。

嗚嗚  我平時都不煮東西的。。。

那次是想小試一下自己的手藝。。沒有想結果會搞成這樣了。。。傷心ing'

可是由於不服氣。。就硬著頭皮把面吃掉。。。吃的時候真是要命啊。。。個個都是壞蛋。。。都不吃我的愛心麵條。。

可是

   我吃了之後。。。就。。就。。。。拉肚子。。。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